版权所有:《今日霍州》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179期 -> 1版 -> 新闻内容
我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10月19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政府副市长晋学斌出席会议。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中科三清公司的专家就我市在“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中工作机制的建立、近期主要工作和相关业务培训的开展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晋学斌针对专家的意见建议,按照部门职责划分,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青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解决知行合一的问题;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立即安排部署,付诸行动,做到精细化管理,差异化管控;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协调联动,快速反应;要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层层压实责任,抓好专班调度,确保“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2020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荀潇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今日霍州》 新闻热线:13934075032 |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