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今日霍州》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180期 -> 1版 -> 新闻内容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主持召开以“务实重干、马上就办,以过硬作风出霍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为主题的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对政府系统党政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以作风促作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领导和经开区领导刘国平、丁春明、郭丽华、张伟兴、张发宁、晋学斌、刘元建、吕文博、马俊林、梁冰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序列单位、直属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部分条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张镇、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春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直面问题,积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中之重,把政府自身建设抓在手上,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凝聚起人民群众战胜困难和挑战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稳扎稳打,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举措,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开展监督,严肃进行惩处,持续强化教育,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李青雁要求,一要准确理解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奋力交好“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的霍州答卷。二要客观认识霍州发展面临问题,坚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解放思想作为第一动力,破除因循守旧、思想僵化的问题;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本领,破除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要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工程,破除衙门作风、推诿懈怠的问题;要把奋进赶超作为第一追求,破除得过且过、不敢担当的问题,真正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自我革命。三要务实重干、马上就办,以过硬作风出霍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工作,推动“务实重干、马上就办”成为一种精神、一种习惯、一种责任担当、一种长期制度,为率先出转型发展新路作出霍州贡献,交出优秀答卷。

  (荀潇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今日霍州》 新闻热线:13934075032 | 备案号:晋ICP备15009105号-1